close
自己的,他的,孩子,前女友,你的
提問: 老公背叛了我,我該選擇寬容嗎?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十一年,孩子也11歲了。我們夫妻恩愛,家庭和睦,和公婆住在一起五口之家相處還算不錯。可就是不久前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發現了六年前的一個秘密,2000年,那時我剛從國企跳槽出來,到外地去培訓一個月。也就在我離開他那一個月里,他一次喝了酒去找了美發店的小姐,結果染了性病,花了2000多元錢才治好。當時我培訓回來他謊稱得了前列腺,而我對他完全信任毫無懷疑,所以事情才沒被發現。如今當我得知此事讓我異常驚訝。內心實在不能接受在我心目中正直、傳統的老公會背著我做這樣的事。2000年我也才正值30歲,要說那時我們才結婚5年,感情一直不錯,性生活也很和諧。我就是怎么也想不通他有什么理由要做這種對不起我的這種骯臟的事情。他說只是黃碟看多了可我卻說看多了黃碟的男人也不應該有理由背叛妻子啊!雖說那事的確讓他后悔不已但他后悔的似乎僅是得了性病而已,他在做這事的時候把我又丟到了哪個角落?以為我反正不在身邊不可能發現嗎?如果那次他不得性病,是不是意味著以后還會有瞞著我的第二次第三次呢?他說他那幾年一直在獨自懺悔,可是就在2004年期間,他又在網上和他以往的初戀老同學(身處外地)取得了聯系,并在QQ上與她回想當年美好情景,他老同學當時正值離婚,感情得不到寄托,老公就在網上與她卿卿我我,還把所有的聊天資料統統刪掉,還在手機上開通好友上線通知,時刻關注。當時為此事我與老公爭吵多次(以前我們幾乎從未吵過架),甚至以離婚相挾,但老公卻死死憾住內心這方感情的角落,堅持認為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仍在暗地里與她有聯系,還聲稱她結婚了他才會放心!雖然我相信他與老同學的聯系根本不可能讓他丟棄這個家,但他卻是在感情上又一次背叛了我。如今,當得知2000年之事,又與2004年之事相聯系,頓覺老公從心理到生理統統背叛了我。這種怨恨讓我三言兩語無從表達。回想那幾年他的思想的確是起了很多變化。常說什么愛情就是白開水,老夫老妻只是左手握右手等等來表示愛情早已演繹到了親情。爭吵的時候也會說老婆并不是唯一,兒子才是有血緣關系的。那幾年我曾經在他心目中已經淪落到了哪個地步?對于這樣一個我至深愛著的人如此的背叛我該如何選擇,何去何從?想當初跟他結婚我也算是下嫁,并不嫌棄他窮只想和他共同奮斗爭創美好生活,我又想哪點配不上他?無論經濟還是相貌或是文化修養。可他卻是這樣來回報了我。如今他表示出了萬分的勇氣來承認錯誤,處處討巧表示以后一定做得更好,他說就當以前他還是個不懂事的孩子,面對誘惑難以抵檔。以后再也不會了。我該怎么辦?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嗎?是選擇寬容嗎?可我的心怎么容得下?如今我才真的相信真正的愛情只會有兩年的保鮮期!他粉碎了我心中所有關于愛情的概念。卻還在苦苦對我說沒有我不行,誰還會再信? 至今離事情發生已有10天左右的時間了,老公每天把我當女王一樣萬分的在乎表示一輩子都會這樣好,表示他已經徹底認清了自己曾經的失誤。那晚我去酒吧直到深夜回他打了幾十個電話我沒回,他象失去理智一樣無目的地去迪廳找我還和人吵了一架。我已經明白他悔過了,但我想再懲罰他,至少半年不和他有性生活。我想知道他是僅生理上少我不行還是感情真的很重視我?如果他能為此守得過來,那么我就給他一次機會。這樣做對嗎? 医师解答: 男人的心也挺難理解的!
結了婚也會念念不忘她的初戀(或者是在她心里占據過位置的前女友)!他們想讓自己作得很重感情的樣子,結了婚,對于以往的感情也會放在心上,他們的心里放著老婆,初戀女友,前女友。。。好幾個女人,他們想在每一個女人面前留下完美的印象,說明自己的不忘情,給自己的心理背叛準備了好多理由:什么什么必定曾經負了人家,現在只是想做朋友問候一下,關心一下。。。等等理由!
他們既想得魚翅,也想得熊掌,可惜世上沒有這樣的好事情!(所以他們羨慕古代的皇帝,可以三宮六院,七十二妃。。。)
而他做錯了事情,就像個孩子似的,哭著求你的原諒,怕你遺棄了他,從此,他一個人找不到家了,變得孤單。。。
誰說過:男人無論到什么年齡,都還只是個孩子!長不大的孩子!
你先靜靜的平靜一下,看看從心底能不能包容并原諒他的錯!(生理上的出軌以及心理上的出軌!)再想想是不是平時只顧忙工作,照顧孩子而忽略了和他的情感交流!其實一段婚姻不是說放棄就放棄的,必定那么多年一起走過來了!
再看看他日后的表現,給他一個“留校觀察”的時期進行觀察考驗,不能一下就把他打入地獄!
最后,希望生活幸福!家庭和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