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男朋友,是沒錯,實孝順,是天經
提問: 孝順女兒遇難題 問題補充: 我家三姐妹,我是家中的老大,爸媽現在自己還能營生,三姐妹中,我們都能獨立謀生工作了,爸媽在蓋房子的時候欠了點錢,也有好幾萬吧。現在我們三個,就我往家里拿錢。工作幾年下來我自己日子過得也不寬裕,但我始終想著家里。可妹妹們都是自管自的。客觀上也是我多賺幾塊錢,但我也多不了多少。自己年紀也快30了,還沒找朋友,結婚。有人勸我,自己也應有點積蓄了,可想想家中的情形,如果是你,你會怎么做? 医师解答: 其實孝順父母是沒錯的,是天經地義的,你應該可以自己留一點兒,給父母一點兒,再者就是快點兒找個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