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急,就行了,兒子是快三歲時才會說話,別閑煩,一會說話就說個
提問: 我的兒子過兩個生日一個多月了,怎么還是不會說話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過兩個生日已經一個多月了,平時就是不說話,不過你要他做什么事,他一般都會做,而且能分清,音樂的不同,就是不說,有時候我回家他也叫爸爸,可是我是他的媽媽,爸爸要是真回來了,他就不叫了,真是愁人,別的什么都不會說。能幫助我嗎, 医师解答: 別著急,我兒子是快三歲時才會說話的,但一會說話就說個不停,什么都問,什么都說,到時你別閑煩就行了。你沒聽說過“貴人語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