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看了,他是,不太
提問: 這個男人到底在想什么? 問題補充: 和他認識后,開始他比較冷淡猶豫,后來覺得他開始喜歡我了,把我帶到他朋友中間.還見了他的家人.但是,我心里總覺得沒底,因為他不愿意給我打電話,我問他,他告訴我他很忙,同時他不愿意沒事打電話,但不打電話不代表他不想我,讓我不要多想.
別人都說他很實在,人很好,但是他卻表現得很不在意.沒有過多的關心和體貼,我生氣的質問他他卻否定我的說法,說他和我的感情沒問題.
大家告訴我,我該怎么辦呢?他到底在想什么?我現在很喜歡他. 在一起時對我還可以,可是他無論什么情況下都愿意開玩笑是的挖苦我,說給我買了禮物也沒見他送給我,很久后我問他他卻說找不著了(他從沒送過我禮物,而我卻送過他,因為他最近失業了所以我也沒計較).我告訴他我家長不同意和他在一起,他卻很生氣的說他還沒看上我呢,憑什么對他挑來挑去.我很氣憤!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問題
和我遇到的很相似
朋友們介意
讓時間證明
也許他就是那種比較不擅于表達的男人
我認識的他也一樣
不在一起時
象沒他似的
沒有關心和體貼
但你仔細想想
在一起時是不是他對你還可以
也許他真的忙呢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就不要逼他了
也許他是那種不太會關心女孩的人
這需要一個過程
你們接觸的太少吧
慢慢來,多一些了解
同時你應該多給他一點時間和諒解!
愿我們會好起來的!我也是這樣的問題
現在比以前好點了,你們要多談心讓他知道你在想什么
他需要時間!與你的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