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有的,你的,性格,我想
提問: 寶寶快8個月不認生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還有10天就8個月了,聽說寶寶6個月就會認識人,可他好像到現在一直都不認生,到外面玩生人逗他他就會笑,別人抱過去也不會哭,不知道這樣正常嗎? 医师解答: 寶寶認不認生跟寶寶的性格有關系.
有的寶寶很早就認生,而有的寶寶卻從來不知道認生.
我的寶寶從4個月開始就認生了,5個月開始往外抱,到現在8個月,還是不行,我想我的寶寶就是這樣的性格了
你的寶寶很可愛呀!只要其它方面都好就行.
寶寶6個月應該會坐,7個月長牙,8個月會爬.或早或晚都沒有關系,也有不會爬就會走的,不要過分擔心,寶寶聰不聰明很容易看出來.
祝寶寶活潑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