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你的,也是,是在,我在
提問: 我這樣做有沒有壞處呢 問題補充: 由于長時間沒有過性生活.或許是生理反應吧.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下面總是很難受.手不由的就要摸自己的胸部.感覺很過隱.這樣做好嗎 医师解答: 不要太多的這樣,會影響身體健康。偶爾的有一次不為過,我在網上結識的一網友,她就是這樣,有時不只是在上面,在她的下面還有,她說會緩解心理壓力。朋友要少來的,我以前也是,難受時就自己來,可時間長了,心里也難受。所以我現在少得多了。祝你開心,幸福。在有你的心上人時好好的過一次。祝你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