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也有,一是,已有,三是
提問: 我好想他~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他是我的前男朋友啊`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可因為我的過錯我們分開了```我去找過他說我們和好可他不再給我機會``````他現在已經他現在已經有新女朋友```我們現在也不在同一所城市了`我在廣東`他在湖北(我們都剛剛大學畢業現在在工作了)``我現在很想他``我每天都是狂想每晚都會夢見他`````我真的快受不了我現在的狀態```朋友幫幫我我現在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有一種歷史是不能重復的.
不要妄圖去恢復.一是徒勞,人家已有新歡.二是無益,即便勉強乞求得來,今后也沒有幸福可言.三是兩地生活,你無法掌握.
要提起勇氣去面對,你也有足夠的能力去面對.讓時間去淡化歷史.自己也積極主動從陰影中走出來.先讓自己動蕩的心安靜下來,再重新登上起跑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