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并不是,有很多,就好,你了
提問: 愛一個人很難 放棄更難.. 我不會放棄 永遠不會 我愛他 問題補充: 我愛他 真的愛他 可是他卻不愛我 他也不想傷害我 他曾經讓我放棄 可是不可能 我愛他 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了 我也想過放棄 但是不但沒有忘記 反而更愛他了 現在我和他 是朋友了 我好高興 朋友們都沒有見我這么高興過 我真的好高興 我好希望他能愛愛我 哪怕 只愛我一天 愛他 不能忘記 不能放棄 擺脫他 只想永遠只愛他! 医师解答: 估計你20出頭一點吧 愛有很多種方式啊 并不是要屬于你了 那才叫是愛啊 愛情就好象是變壓器 輸出多少 不等于收獲多少 既然你付出了 那就別去在乎收獲 距離產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