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乳,都是,到了,牛乳,就像
提問: 孩子一歲后母乳就是水嗎?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17個月了,我的母乳還不錯,可以繼續給她, 但是有的人說孩子到一歲后母乳就是水, 沒有營養了,我很不明白,因為我的飯量很大,比我有寶寶前能吃2人的飯,而且,就算我吃得很飽了只要給寶寶喂奶, 很快就餓了,尤其是我吃一些魚,奶的顏色和瓶裝奶的顏色差不多,請問,這樣的奶真的沒有營養了? 医师解答: 母乳什么時候都是那么營養的,只不過,到小孩子六個月以后,媽媽的乳汁就跟不上需要了,寶寶要吃輔食,到了一歲以后,母乳就變成輔食了,其實一歲以后再喂奶,就像是我們大人吃牛乳一樣了,不能當飯吃,但是補充營養最好的,最容易消化的還是乳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