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你的女朋友,都不,你是
提問: 她是不是對我不很在乎? 問題補充: 事情很簡單,我和相戀一年了,有一次我傍晚給她打電話聊天,當我考她我的手機號碼是多少時她居然沒有說出來...弄的很尷尬~我以前就覺得她就不是很在乎我,通過這么一件事情可想而知我在她心里..哎~還是可見一斑,我是不是該放棄?她是不是確實不怎么在乎我?我最討厭喜歡的人不重視我. 医师解答: 如果你是為了這一點小事而去懷疑你的朋友的話你為免太緊張了,疑心太重了一點.手機號碼這種事不單單是你的女朋友,十個人有九個都不會記得住的,特別是依賴性較強的人,因為現在的人都依靠手機存號碼,打電話時候都是打個名字出來就可以打了,所以你不應該怪你的女朋友.如果你的女朋友沒有手機而是用傳呼機,相戀一年了還記不住你的手機號碼的話那你就跟她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