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心,有的,把他,不容易,少了
提問: 我老公他爸爸很寵我老公,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老公已經30歲人了,但是他爸爸什么都還是要管他,不用他操心的,他也要干泄.現在連修一個燈制都不會,還有做什么事都要管我們,真的覺得很沒自由哦!!我很看不過眼,我該怎么辦呢?? 我老公工作方面也不錯,是一個大公司的副總經理,只是在家里像個小孩子!!不知道怎么能改變他.. 医师解答: 想改很難,小半輩子都這么過來了
逼急了,該覺得你沒有他爸媽疼他了,何必呢
搬出去也不行,那樣所有的事,都得由你來操辦了,更容易有矛盾
至此,唯有耐心的潛移默化這一條路。
任重而道遠呀。

so
想開點
不會修燈泡真的沒什么,那時因為沒人讓他干過
不是什么智商問題,更不是什么感情問題
只是小事情

實在忍受不了
要拿出200%的耐心,一點點地讓他意識到要改變
而且要強調改變后的好處和樂趣

好轉一定程度,可以搬出去住
這樣老人家的干涉就少了

不過要自己體會這個度
過了,老公逆反了,家里覺得你把他們的兒子帶壞
可就……

兩人在一起不容易,多想對方的好,多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