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例子,主任,有一,很好
提問: 會是腦積水嗎? 問題補充: 27周彩超顯示胎兒左側腦室后角內徑寬8MM,醫生說沒超過10MM就還算正常,但我非常擔心,會是腦積水嗎?請教有經驗的媽媽們! 注:雙頂徑71MM,不偏大 医师解答: 和我們的情況好像呢,我們20周的時候就發現側腦室偏寬到了1.0,寶寶動的很早當時覺得做了很不忍心,查了書和走訪了幾個專家當時都不能給確切的答案,最后大家就決定先觀察,兩周做B超,有幾次我都絕望了,到了26周時居然達到1.2,好在北京婦產的吳連方主任鼓勵我,現在已經31周了,上個星期做B超時恢復了正常值,很高興呢.如果只是側腦室偏寬,未見其他異常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觀察,畢竟是生命呢.可能這個過程心理上會有壓力,但是我覺得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還有吳主任當時給我列了之前一位媽媽的例子,她一直到臨盆時寶寶的側腦室還是1.2,但是出生后做檢查沒有一點問題,現在媽媽寶寶都很好.

PS. B超畢竟是有一些技術含量的,建議你找一個知名些的醫院好的B 超醫生再看一看,有時候會因為寶寶的位置和醫生的水平有些誤差,還是留心一些的好,會好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