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到了,你也,和你,你自己
提問: 我可以選擇他嗎? 問題補充: 他是一個面部嚴重燒傷的人.但是,我知道他很愛我.他一直默默的守護在我身邊,一直以來因為有男友的原因我不能接受他,現在我們分開了,他還在愛我,而且像我承諾會給我幸福.
可是人總是活在這個現實的社會當中啊,社會的輿論我可以不在乎嗎?我可以接受他并且一輩子都和他生活在一起嗎? 医师解答: 人生活在現實生活當中,當然和社會輿論是分不開的,重點是你自己怎么看待這件事情,如果你也覺得他還不錯,值得你托付終生,并且愿意為了他承受來自社會各界的壓力,那么恭喜你,你找到了一生能和你相互依托的人。如果這一切你都還有些猶豫的話,那么請你好好想想,你們是不是應該這樣走下去,不要在傷害別人的同時,也傷害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