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的人,她的,我想
提問: 冷戰了幾天,向她道歉,她說已經忘了這事還叫我不要多想,怎么這么輕松呢?? 問題補充: 問題的起因是,一次我叫她出來想帶她出來去醫院治療咳嗽,她不肯去,還故意拖延時間,我一氣之下就走了,之后她打電話給我我也不接
医师解答: 可以看的出,你很愛她!
但你沒有錯,男人要有個性,女人也能一味的寵啊?是不是!
我想你的女友是一位通情達理的人,她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所以她不會介意你的做法.
戀愛中的男女有事一定要坦誠說清,越不說越容易產生誤會,男人一定要豁達,要讓她感覺到時刻有你的存在,她有安全感,讓她時刻覺得你是她的依靠!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