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她的,家人,爸爸,自己的
提問: 特急!.0的女友之間又發生了改變,我該怎么做啊~~~請高人指點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有已經相處已經有半年多的時間了但是她的家人就是一直不同意她自己找對象,家里人還是比較的保守,而她又是一個非常沒有主見的一個人,什么事情都是聽從家里的,我現在已經做了好多的工作但是都沒有一點的作用,她也是怕讓她的家人生氣所以把我放棄,我現在承受不了這樣的事實,我很想挽回以前的時光,她現在很為難不知道應該取舍哪個,我的意思就是想一個好的辦法,既能讓她不再太為難,還要讓她的家里人能接受我.我現在很努力的在滿足她的要求..... 医师解答: 我談談我自己的想法,不知道對不對,或是對你有沒有幫助.我覺得你還是在做做你女友的工作,讓她多帶你去他家,去了她家時,多買點禮物,而且要分清楚,爺爺奶奶的是爺爺奶奶的,她媽媽的是她媽媽的,她爸爸的是她爸爸的,反正分清楚就行了,然后到她家后,做事要勤快,積極主動一點,活躍一點,還要注意禮節禮貌。然后針對她家人的喜好,做一些事情,比如說她爸爸喜歡喝一口,那你就常請他出去喝一口,叫一些事業上有點成功的朋友作陪。等等,反正要有針對性。最后尋找一些認識她家人的朋友去給你吹吹風,讓你的女友也找她的親戚去給她的家人做工作,讓她父母不要那么死板,現在都是21世紀了,是年青人自由戀愛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