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的是,他的
提問: 他為了受不了親人的壓力而放棄我,并在親人的壓力下偷偷喜歡別的女孩,他說他還愛我,可是他無法給我承諾, 問題補充: 他為了受不了親人的壓力而放棄我,并在親人的壓力下偷偷喜歡別的女孩,他說他還愛我,可是他無法給我將來的承諾,可是我對他付出了所有,我放不開我該怎么辦?我也明白自己的身體狀況可能將來還會拖累他,放開他對他也許好點,可是我愛他,我用自己的生命去愛他,如果放開他會好點,我該怎么做才讓自己放得下? 医师解答: 這只不過是一個美麗的謊言如果真的他愛你的話怎么會背著你去愛別人。我覺得你太善良了,你相信他真的愛你嗎?如果 真的愛你他就會和你天黃地老,就是死也不會分開的。他又如何會去愛上別人呢?對于這種薄情 寡義的人,還有什么可以留戀的呢?你應該找一個永遠見不著他的地方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努力不去想他,努力工作.他可以找一個你也同樣可以找一個,天下好男人多的是沒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