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梯,我的,你先,玩吧,水管
提問: 100分!問題比較難:急求《幫我早讀書》2、3、5、6四冊里面的文字內容。 問題補充: 先請看以下網址:
http://book.hoing.net/dgzd.asp
我想要:
《幫我早讀書》1——6冊里面的全部內容,要求是文字形式,不是圖片形式。不過其中的:
《幫我早讀書》(1)即小班(上)、《幫我早讀書》(4)即中班(下)這兩冊的文字我已經有了。所以我的問題是:
《幫我早讀書》2、3、5、6四冊里面的文字內容。
比如,《幫我早讀書》(1)即小班(上)文字內容是:

第一單元
1 太陽
太陽紅, 太陽亮,照在身上暖洋洋.
2 月亮
月亮圓,月亮彎,月亮月亮掛天邊.
3 星星
天上星,亮晶晶,數呀數呀數不清.
4 風
水皺眉,樹彎腰,云兒云兒藏起來
5 雨
千條線,萬條線,掉進河里看不見.
6 雪
小白花,天上開,歡歡喜喜飄下來.
7 春
冰雪化,燕子叫,大地綠,春天到.
8 夏
風兒熱,知了叫,叫什么?夏天到.
9 秋
樹葉落,果實香,大地黃,秋天到.
10 冬
北風刮,雪花飄,大地白,冬天到.

第二單元
1 小燕子
小燕子,真靈巧,飛得低,飛得高,尖尖尾巴像剪刀.
2 小刺猬
小刺猬,地上爬,出了窩,找甜瓜,找到甜瓜不會拿,用刺一扎背回家.
3 樹傘
風呼呼,雨沙沙,小雞躲到大樹下,大樹好象一把傘,護著一群雞娃娃.
4 落葉
秋風吹,樹葉搖,紅葉黃葉往下落,紅樹葉,黃樹葉,片片飛來像蝴蝶.
5 小袋鼠
小袋鼠,不害臊,走路還要媽媽抱.我有腿,自己走,媽媽夸我好寶寶.
6 小企鵝
小企鵝,真可愛,黑禮服,白圍脖,遙遙擺擺樂呵呵.
7 小蝸牛
小蝸牛,真奇怪,一座小房背上蓋.不用瓦,不用磚,爬來爬去到處搬.
8 蠶寶寶
蠶寶寶,蓋新房,不留門,不留窗,圓圓房子蓋起來,自己里面藏.
9 小柳樹
小柳樹,彎彎腰,放下綠線把魚釣,釣呀釣,釣呀釣,沒有釣到一條魚,逗得太陽哈哈笑.
10 百花開
花園里, 百花開,萬紫千紅真可愛.小蜜蜂,飛過來,忙把花粉采.

第三單元
1 好朋友
你伸手,我伸手,我們一起手拉手。你點頭,我點頭,我們都是好朋友。
2 我是好孩子
我是好孩子,自己搬椅子。我是好孩子,自己拿杯子。我是好孩子,自己扣扣子。
3 漱口
手拿花花杯,含口清清水,咕嚕嚕,咕嚕嚕,低下頭來吐出水。
4 洗手歌
排好隊,向前走。做什么?去洗手。小肥皂,抹一抹;自來水,沖一沖;小毛巾,擦一擦。小手洗得真干凈,我們大家手拍手。
5 我會
我會,我會,不用老師喂,拿起小小勺,飯菜送進嘴。我會,我會,不用瓶喝水,口渴怎么辦?拿起小小杯。
6 我來裝個大老虎
白白米飯,豆腐雞蛋,青菜肉湯,噴香噴香。我來裝個大老虎,啊嗚一口都吃光。
7 懂禮貌
小弟弟,唾午覺,房間里面靜悄悄。小花貓,懂禮貌,不吵不叫也不鬧。藏起腳爪來走路,進屋誰也不知道。
8 穿褲歌
一個褲子兩個筒,兩個褲筒像山洞。小寶寶,來穿褲,就像火車鉆山洞。左腳鉆進左山洞,右腳鉆進右山洞。嗚--,嗚--,兩列火車出山洞。
9 玩具玩具我愛你
玩具玩具我愛你,玩后放進柜子里。輕輕拿,輕輕放,臟了給你洗一洗。
10 幼兒園里真快樂
幼兒園里玩具多,滑梯秋千小汽車。做游戲,唱兒歌,幼兒園里真快樂。

第四單元
1 愛
爸爸愛我,媽媽愛我,你瞧,太陽公公也愛我,月亮婆婆更愛我。要不然,他們為什么老跟著我?
2 爸爸和媽媽
爸爸是一棵大樹,媽媽是一棵大樹,我是一只快樂的小鳥,在爸爸和媽媽中間飛來飛去。
3 等爸爸
小月牙,天邊掛,我在門口等爸爸。我的好爸爸,工作辛苦啦,我要請他快坐下,喝上一杯茶。
4 布娃娃
布娃娃,布娃娃,一天到晚笑哈哈,又干凈來又聽話。讓我抱抱你,做你的好媽媽。
5 紅綠燈
哥哥走,我也走,我和哥哥手拉手。手拉手,慢慢走,一走走到馬路口。看見紅燈停下來,看見綠燈開步走。
6 下雨了
刮風了,下雨了,幼兒園里放學了。快去看看誰來了?媽媽打著傘來了。走出門,回頭瞧,門口站著張小寶。微微笑,把手招,傘下多了一雙腳。
7 比比誰最好
小木馬,你別搖;小瓷貓,你別叫;小石狗,你別跳;布娃娃,你別鬧。我來講故事,你們快坐好,大家用心聽,比比誰最好。
8 我長大了
小時候,爸爸給我穿衣,媽媽給我洗臉,奶奶喂我吃飯。我上幼兒園了,自己穿衣,自己洗臉,自己吃飯,我心里好喜歡。
9 開船了
貝貝把桔子一瓣瓣地放在盤子里。他把盤子當成大海,把桔瓣當成小船,自己當船長。
“開船嘍!開船嘍!”小船長把“小船”開進了奶奶的嘴里,奶奶高興地笑了。
10 孔融讓梨
孔融四歲時,媽媽讓他給大家分梨。
孔融把大梨讓給別人,把小梨留給自己。媽媽問他為什么不拿大的,他說:“我年紀小,應該吃小的。”


我要求放寬一些,不一定是文字形式,是圖片形式也可以。先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第一單元

1、老師早

小寶寶,蹦蹦跳,來到幼兒園,問聲老師早。太陽見了咪咪笑,寶寶從小有禮貌。

2、我的老師本領大

我的老師本領大,會折紙,會畫畫,唱歌跳舞頂呱呱,我們大家都愛她。

3、握握手

兩只小象河邊走,揚起鼻子勾一勾,就像一對好朋友,見面互相握握手。

4、愛護小草

小兔小兔,輕輕跳。小狗小狗,慢慢跑。要是踩疼小青草,我就不跟你們好!

5、她怕花兒疼

草地上,花兒紅,一朵朵,笑盈盈,寶寶想摘縮回手,她怕花兒疼。

6、小水管哭了

小水管,低著頭,滴滴答答淚直流。問他哭什么?他說:“寶寶洗完手,忘擰水龍頭。”

7、碰碰車

碰碰車,好脾氣,你碰我,我碰你。“對不起!”“沒關系。”大家碰碰笑嘻嘻。

8、滑滑梯

滑滑梯,滑滑梯,你先我后別著急。上去好象爬高山,爬了一級又一級。下來好象坐飛機,忽悠忽悠落到地。

9、上幼兒園

兔媽媽送寶寶上幼兒園。

花鹿老師站在幼兒園門口,對兔寶寶笑著說:“兔寶寶好!”

兔寶寶大聲說:“老師好!”

兔媽媽在旁邊看了,高興地笑了。

10、一起玩玩具

在幼兒園里,熊貝貝把玩具車送給象寶寶說:“你先玩吧!”

象寶寶說:“不,你先玩吧!”

花鹿老師走過來說:“你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