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他,就能,他不,跟他,知道你
提問: 他是怎么想的?我們有可能嗎? 問題補充: 我先追的他,我說我喜歡你,他說我也喜歡你,但喜歡不等于愛。隨后他有了別的女朋友,但后來時間不久就分手了.他現在經常和我聯系,幾乎天天通電話,有時說我是他的....有時又說讓我做他妹妹,說他現在不想談感情...真搞不懂他究竟是什么意思。我還喜歡他,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他不好,
明明知道你喜歡他,
在還沒確定自己心意的時候,
這樣頻繁的聯系你,
無非是令你更困擾,
再說當初說喜歡你,
而后卻有了其他女友,
這不是他那句簡單的話就能解釋的。
既然他還不能接受你,
那么最好還是跟他保持一些距離,
否則可能再次經歷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