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不可能,你要,不太,工作
提問: 我該怎么處理,求救煩惱??? 問題補充: 我工作了,可是原來同學都還上學,我覺得和他們的差別愈來愈大,怎么辦阿?現在組織同學聚會,我到底是去還是不去?????

還有就是,我原來上學時有些不錯的同學,現在分開了,我短信電話聯系他們,可他們好像不是很熱衷與我聯系???什么原因??????? 医师解答: 你應該有新的朋友圈子 以前的同學也保持聯系, 畢竟你以后不可能還和以前的朋友那么親近,人都會變的 ,再說你現在工作了 要盡量和新的朋友接觸,畢竟你已經不太可能回到學校了 但是你要一直工作下去 對吧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