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一切都,也是,感情,也不
提問: 郁悶的事情 問題補充: 我不喜歡我交往的男朋友,分手了就要別父母教訓一下子,說我不懂事什么的。而我朋友呢,她和男朋友感情很好,但是她父母不同意,雖然表面上不是很阻止他們,但是都盡量不讓他們見面,即使她每天在家也不讓她跟男朋友出去……真的很可憐……
感情的事情麻煩好多呀,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那各位說,有沒有什么好辦法幫幫我的朋友呢?好不容易愛情順了,親情又成了攔路虎。 医师解答: 只要兩個人的感情真,鐵棒磨成針,只要堅持一切都沒有問題的,父母的不同意也不過是怕她將來不幸福,只要讓父母相信兩個人的感情沒有問題,那一切都沒有問題。

至于你,不喜歡就不要勉強,被父母教訓一下沒什么大不了的,誰讓他們是父母呢,洗耳恭聽吧,反正他們也是為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