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女朋友,我的,如果你,人望
提問: 愛情有危機了,有情敵了!我很郁悶! 問題補充: 如果偶爾有男生追你女朋友,那是說明你女朋友優秀對吧?
可是有很多呢?
不斷有人追呢?
是不是說明什么?
我很郁悶!
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那就要考慮考慮你自身的問題了,如果你足夠優秀,配得上你女朋友,那么會有相當一部分人望而卻步了,如果有很多人都追求你的女朋友,那說明你的女朋友很優秀,你可能配不上你的女朋友,這個時候你就要想辦法提升自己的魅力了,先充充電,整整容!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讓那些想偷腥的貓找個鏡子先照照自己再說吧!!
我的回答希望你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