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到了,男朋友,孩子
提問: 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問題補充: 昨晚和男朋友鬧矛盾,我一氣之下當晚就發信息向他提出了分手,他沒有回我的信息。第二天起來我就后悔了,我主動向他道歉,說要收回昨晚的話,可他且說讓他靜兩天,讓他好好的想想,說他想整理情感的思緒,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好心痛哦!我甚至懷疑他對我的感情,以前說的甜言蜜語好像都是假的,我一直以為他很愛我,對我也好,難道這一切都是裝出來的嗎,我很懷疑這段感情了,我現在在想,就是他靜兩天以后,說還要和我在一起,我要不要接受他呢?我該相信他嗎?好煩哦,感情的事情真的很累人! 医师解答: 兩個人在一起總有鬧矛盾的時候,雖然女生會耍孩子脾氣,但是也要為自己的男朋友想一下,撒嬌耍孩子氣可以,但不要輕易的說出"分手"二字,兩個人能走到一起那就是緣分,我們都應去珍惜!當你輕易的說出"分手"你的男朋友同樣也在懷疑這份愛情,所以他要靜一靜,在這幾天里你也可以想一想你們的感情是不是到了分手的程度,給他一點時間同時也給自己一點時間,這樣不是很好嗎! 希望你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