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他再,男朋友,必要
提問: 初戀真是好令人難解?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識八個月,真下地拍拖應該是五個月,我也不知怎么會喜歡上他的,現在我覺得他沒什么優點,也不是我理想所需的男朋友。
我剛開始認識他是有女朋友啦,但后來他和我說他們分手,要我做他女朋友, 我被他一段時間窮追。答應了,一個月后我發現了他并沒有和那個女孩子真正分手,也有見面的時候。我就和他說:“我們分手吧,我不喜歡和別人爭,你也別想一腳踏兩船啦”。但他并不放手就是要纏著我,(我們同在一間廠里做的,工作上還有來往,住的地方也同一層樓。)最后他說給他一段時間,讓他們去解決,他有苦哀的。我也試著相信他,那段時間他對我真的很不錯。正在那個時候他工作上受了很大的打擊。我也不好怎樣。本想等他過一段時間再和他說他手。前幾天,我和他說分手,我說了很多原因,但最后全都被他誤解了,他還以為這也是為他好,還說以后不會再讓我有理由說分手的。(說后第二天他請15天假回家啦。現在是假期間。 我現在應該怎么辦好?分手是要的,應該我不想我一生就這樣沒有了,我和他一起不會有幸福的,我們性格不合,愛好不同,話題也很駐難找到,我也不知我有沒有喜歡過“他”。現在誰可以教教我應該怎樣做?方法??? 医师解答: 找個你特別好的,男性朋友,客串一下做你的男朋友,這樣效果肯定好,必要的話多換幾次!!保證他再也不纏著你!!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