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圣元,含量,成分,直接
提問: 有給寶寶吃圣元奶粉的嗎,請指教? 問題補充: 圣元奶粉怎么樣,優博和優聰區別大嗎,我女兒一歲零八個月了現在吃的南山AA金維多奶粉,太甜了且泡沫多,感覺不怎么樣,想換成圣元的,但不知小孩吃這種奶粉會不會上火,請各位用過圣元奶粉的家長指教! 医师解答: 我家孩子現在喝圣元優聰,非常好。以前我給寶寶喝雅培,后來我發現國產的圣元奶粉的核苷酸含量和雅培是一樣的72MG/L,而且罐裝里還直接添加了免疫球蛋白,能增強寶寶的抵抗力,并且直接添加了藻油的DHA和AA,味道很香濃,但不是香料味,價格也不貴,比進口奶粉好多了。
優博的原料采用純進口,仿生配方,罐裝含58種營養成分,其中36種成分和母乳的含量一樣.袋裝48種.而且粉質比優聰更細些,但是價格也比較貴。我認為還是國產的奶源好些。
圣元是國產奶粉中最好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