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美滋,里面,有的,牛初乳,香精
提問: 請問各位,施恩的奶粉到底好不好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快8個月了,以前是吃惠氏奶粉,近來聽說施恩奶粉含有牛初乳就買了.但我看了前面一些大家關于吃施恩奶粉的寶寶及少,我現在有點擔心啦! 医师解答: 施恩里含有牛初乳,DHA ARA IgG。我兒子吃過很多種奶粉能恩、美贊臣、施恩、惠氏、雅培、多美滋、美素全都吃過,除了能恩我兒子不愛吃,美贊臣有點上火,別的都差不多。吃施恩和多美滋的時間比較長,施恩比較香,我怕里面含有香精對寶寶不好,現在吃的多美滋里面含有膽堿和左旋肉堿是施恩里沒有的,雖然沒有牛初乳和I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