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你的,他的,知己,到了
提問: 放棄?還是…… 問題補充: 認識他是在我們群的聚會上,他是群主。他有著一張娃娃臉,很樂天,人緣也很好。大家都工人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那天我后來心情不好,從不喝酒的我一口氣和了兩罐百威。他很擔心我,無意間還牽了我的手說要和我談談,后來知道失禮了,就放手了。回家的時候,他站在我的右邊,左手就“放在”我的左肩上。沒有像情侶那樣靠近,倒是很像是熟悉的朋友。
回家后就不停的想起他,很想很想他。到現在都很想他。
我知道我已經喜歡上他了。不是他輕微的動作,而是感覺。我很久沒有那么喜歡一個人了。當被愛情傷害過,當對愛情失去了信任感、方向感、安全感之后我就不再相信愛情和男人了!!可是我卻對他心動了!
今天,他卻告訴我他和老友同時喜歡上同一個人了!(他不知道我喜歡他,只是我問他的啊)聽到他這樣說的時候,我的心好疼啊!!
有一個朋友說,算了。他和我相差3歲,他一路走來不容易,我還小和他沒有共同語言。
但是對我來說,很久才可以遇見一個像他這樣讓我覺得我要好好珍惜他,錯過了我會后悔的人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
是放棄還是? 他是83年的,射手座;我是86年的,射手座。 医师解答: (你說的這個男孩很像我啊!!)你們的年齡還算年輕,既然你的感覺很好,那么就不要在強求別的東西,如果你要求得更多的話那么你就會不快樂了,感覺到了嗎?以前只是普通朋友,他安慰你你感覺很好,ok!還要求什么呢|?跟他戀愛?你不怕再次受傷?有些朋友可以當作知己,有些僅僅可以當作知己卻不可以當作戀人,如果你是他的戀人的話
你會很累!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