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好好的,你的,女孩,那是
提問: 痛苦的心 問題補充: 我們曾經是很好,也很相愛,就是因為我小氣,讓她失去了自由,在說她也覺得我不愛她,長年累積的毛病現在一下子爆發出來了,對我那么的狠心,現在她和同事有說有笑,和朋友可以很開心的玩,沒有什么約束了,她給我說,我不想在和你糾纏了,我現在想和誰玩就和誰玩,想和誰好就和誰好,你也管不著,是的我們斷斷續續分手快兩個月了,我不知道她真的就這樣把我忘了,,一個女孩真的這么容易忘記一個她很愛的人嗎?她以前什么都依我,就是因為上次我給她提出分手,她的心涼了一大半,現在就這樣把我忘了,我真的現在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不知道該飄向哪,不知道她還愛我不,讓次給她送藥她還拿上了,可這次她不見我了,也不要我東西了,而且說什么也要和我分,我說讓她給我個死心的理由,她又不說,我真的好累,我不想就這樣放棄,可我不知道她還愛我不,我繼續追求,挽回她 我真的快沒信心了,就是因為她以前對我太好,這次突然的要分手,我真的有點承受不了,繼續````她每次那樣的說我,打擊我,不要讓我纏著她,忘了她,我卻每天都在想著她,這樣的日子真的好難,她這樣的死心真的還有機會回心轉意嗎? 為什么沒人在支持我一下,是不是覺得我好失敗啊 医师解答: 在你擁有她的時候你不好好的珍惜,還要提出分手,對女孩子來說是一個打擊. 再說她平時什么都讓著你,是因為她還是愛著你的,你說你們兩個月中斷斷續續的分手,那是那個女孩還在給你機會,這段時間你都沒有好好的把握,現在那個女孩有那樣的反映是很正常的,可能她的心都涼了,要是你還想挽回她的話就要加倍努力了.
兩個人交往是要相互信任的,給雙方一點空間,要是長期約束了她,她就向往無拘束的生活了.兩個人在一起要作到游刃有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