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也不,也是,外表,你可以
提問: 喜歡上我朋友的朋友 問題補充: 我和我朋友(靜)經常出去玩,她對象也有一個特別要好的朋友,幾乎天天在一起玩。那天我陪靜去找他對象時,看見那個人了,我覺得挺帥得,是我喜歡的類型。以前靜總提他,我沒覺得怎樣,那天看見他以后,我心理異常興奮,靜說他喜歡我,我更高興了。但是靜不讓我和他在一起,而且他找靜要我的電話,靜也不把我的電話告訴他。靜說他挺花心的,怕他傷害我。我沒告訴靜我也喜歡他,我知道靜是為了我好。但是我還是想和他在一起,我們都沒有對象。現在的問題是:我不知道他的電話,而且就見到他2次,我該怎么辦啊?是就不想這事還是想辦法和他聯系啊!大家幫幫我!靜最可以幫我,但她不愿意幫!我也不知道怎么和靜說。郁悶 医师解答: 還是隨緣吧!
既然靜說他“挺花心的,怕傷害你”。。。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刻意的去發展你們的感情了,你可以時不時的和靜聊天時知道些他的過去,慢慢分析一下他是怎樣的!
為什么靜會那么說他,出于什么原因,靜和他熟一些,對他了解的必定多一些,有時候看人不能憑第一感覺,也不能只看到他英俊的外表,被其外表所蒙蔽。。。
還有靜她也是為為什么不相信她所說的呢!有時候“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同性朋友不會去隱瞞你什么,也不會眼睜睜的看到你受傷害,所以她不愿給你他的電話是怕你受傷到時就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