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模式,你就,我是,方法
提問: 大家幫幫忙啊!!! 問題補充: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總是很關心她,可她老是說我不夠疼她,不夠愛她
我該怎么辦啊???大家幫幫忙啊!!!
謝謝各位!萬分感激!!! 医师解答: 你就直接告訴她:"我是很愛你,這點你不用懷疑.不過,也許我愛人的方法和你不一樣,所以沒說我不夠愛你,話又說回來,能有幾個人愛人的模式是完全一樣的呢?"然后再問她:"你希望我用你方法愛你是吧?但你就挑明我該用什么你認為愛你的模式愛你,看看我能否適應你的模式,能否改進自己愛人的模式."
建議你,和她好好談談心里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