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不值,工作上,怎么做,都是
提問: 對于兩夫妻的問題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兩已經在一起工作有兩年了,但是兩年時間里他動手打了我3次,在第一次我感到絕望,想到了要離婚,但最后我愿諒了他,但相隔半年他又一次,而且兩次都是因為一些小事情,是工作上面的,他還可以在那么多的工人面前那樣做,另我感覺到他的恐布,我不知道為什么會和他在一起,但當我和他說我要出去工作,他又好言相勸,還對我承諾不會有下次,所以我留了下來,但在工作中所發生的一些事情,令我感覺到他在針對我,而且亳不給面子,令我感到他跟本就不當我是他的妻子;到了第三次了,再一次的發生令我下定了決心離幵他,但他回個頭來跟說,做夫妻就是這樣的啦,肯定是會吵吵鬧鬧的過的,不吵鬧的就不是夫妻了。還叫我回公司幫他的忙,但我真是無法再忍受下去了,完全放棄,我不想再過那種日子,不知道他什么時侯發做,什么時候會做出氣筒,請問大家我這樣做正確嗎?我要這樣做,但我也怕以后他會埋怨我,請你們給我一些意見,謝謝大家 但他現在又天天打電話回來叫我回到他身邊,還對我承諾以后不會了,對我寫檢討書承諾以后不會了,但我真的不知道他還可信嗎?唉,我該怎么辦呢,一個男人這樣的相求,我可以忽視不理嗎,還是相信他的承諾呢 医师解答: 我和丈夫從認識到現在一直有一個公司工作,而且是一個辦公室里,每天幾乎是形影不離。足足10年了。
我們常常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吵得面紅耳赤的,而且我們常常是在同事面前爭吵不休,時間長了,我們都感覺吵累了,因為工作上爭吵也太不值了,傷了倆個人的感情,本來很平靜的生活變得復雜和郁悶,太不值了!
所以每次工作中什么事情,都是他做主,他說怎么做就怎么做!我就照他說的去做,如果本應不是我的責任推到我身上來,那我就只管聽,不說話。所以我們在工作中也就不再爭吵了。即使是我很生氣,但我還是告訴自己“工作上的事,不值得!”所以,用不上兩分鐘,我的氣就消了。
無論我和老公在公司里生了多大的氣,只要一回到家里看見可愛的兒子,什么煩心事兒都沒了!
生氣時,你就這樣想家和萬事興!其實只要想開了,就不會再吵的,吵又解決不了問題,只能是亂上加亂!莫不如靜下心來都理智、冷靜地坐下來想辦法解決問題。
生氣使人變得愚蠢、愛沖動、不冷靜!
冷靜、心平氣和地坐下來想辦法才是最理智的做法,也是解決問題最成熟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