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那就,不要再,不放,你老公
提問: 同事戀?如何收場,如何避免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可是我最近卻和一個大我十幾歲的同事有了曖昧的情愫,我很自責,可是又一次次在下定決心后違背自己的原則。我愛自己的老公,我并不愛那個同事,他既不帥也沒有錢,但我就是....老公是我初戀情人,以前很多優秀的人追求我我都沒有動搖對老公的感情,可這次我卻因為一個平凡的人犯了錯。我深刻的知道精神和肉體的出軌同樣可遲,我已經決定離開現在的公司。
我和老公白手起家,現在剛剛結婚沒多久,生活狀態很好,我害怕自己在漫長的婚姻路上再犯錯。我自認自己是個善良的人,但是欲望卻讓我傷害了無辜的人(雖然他們并不知情),而且自己也痛苦。 医师解答: 即然已經知道了,并且決定要離開了公司了,說明你也是想要改正了,那就不要再深究自己不放了,以后對你老公好一點吧,并且不要再犯這樣的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