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我的,冰箱,也是,把它
提問: 沖好的奶一次沒吃完該怎么處理? 問題補充: 沖好的配方奶如一次吃不完,可以留下嗎?還是就應該倒掉。有時她吃不了幾口就不吃了,就覺的倒掉似乎太浪費了。吃剩的究竟應該怎么處理呢?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剛55天,這也是我常常面臨的問題。

一般來說,我按他現在的量沖泡,每隔四個小時喂一次(牛奶在寶寶胃里消化掉至少要3、4,喂的太頻繁會造成胃積食)他一般都可以吃完。

奶粉的包裝上說,以沖泡好的奶如放入冰箱不能超過12小時,不過我沒有試過。我認為寶寶的腸胃太嬌嫩,不適合吃冰箱內的東西,最好現喝現沖。

我家寶寶剩下的奶粉,如果半小時內他不再繼續喝,我會把它喝掉,媽媽也補充點營養嘛,干嘛要扔掉真怪可惜的,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