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很不,好了,是有,白面
提問: 屈臣氏植物精華面膜 問題補充: 新出的面具型面膜,分為六種,好象各種功效的都有,不知道效果怎么樣? 医师解答: 屈家的面膜很不錯哦 便宜 但是很好用 你說的這個我用過黃色包裝的那個保濕緊致面膜 是換購的 加10元買三片 很多的精華素呢 我最近一直在用屈家的面膜 朋友們說看我的臉色好了很多 還有他家公認的比較好的就是燕窩面膜 還有熊果苷美白面饃 網友評價很不錯 但是我沒有用過 我還用過玫瑰保濕面膜粉 用這還不錯 就是有點太香了 總之 屈家的面膜是很不錯的 但是到底怎么樣 還得你自己嘗試 感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