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的是,你用,清爽
提問: 怎樣保持臉部清爽,不油膩 問題補充: 我的膚質是敏感性的,美容師建議我使用乳液型的洗面奶,可是每次洗過總感覺臉粘粘的不舒服,怎么辦辦那
医师解答: 我的皮膚也挺敏感的,而且是混合膚質,不過,我的經驗是,所謂的美容師只會把問題皮膚搞得更成問題,所以,我從來不去美容院,自己的皮膚我只喜歡自己打理.
我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洗面奶,不過,一定是品質不好的那種,洗面奶不能買太便宜的,也不要隨便在超市里買,最好去大型商場,咨詢一下美容專柜的小姐你的皮膚應該用什么樣的洗面產品.你用過什么產品但是沒有效果等等.我個人很喜歡歐萊雅,無論是洗面乳,爽膚水,我都選擇適合混合和油性皮膚的系列.至于護膚霜,我用的是茶樹清爽者哩,用了以后臉上基本不怎么出油了,毛孔也縮小了,哈哈!另外,為了保持臉部清爽,我也用冰牛奶加一些蜂蜜做面膜,很有成效.總之,臉是自己的,不要輕信別人所謂的建議!
最后,少吃海鮮等刺激皮膚的食物,希望你盡早解決面子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