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烈烈,把它,傻事
提問: 這是什么感覺?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見到了我10多年沒有見到弟弟,他比我小4年.相處兩天就分開了,可是我卻怎么也忘不了他,我不知道心中是什么感覺,想見到他的那種欲望是那么的強烈.強烈的讓我自己都感覺有些心虛,我不知道對他是什么感覺,有時我都感覺自己愛上了他,我們每天都短信聊天,和他聊天也成了我的功課.我是那么想跟他在一起,那么想時刻見到他,我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心中好煩惱,誰都幫幫我,我應該怎么辦呀,對他我到底是什么感覺呢? 他是我親叔家的孩子,我叔在10多年來離開了人間.我自己明白這是不可以的事,我也不會去和他發展,我也知道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但是我的心里就是很難受,我如何才能把這種感覺扭轉過來,如何才能讓我平靜下來,把他當其他的弟弟看呢?我總是情不自禁的想去對他好一點,這是不是和我叔的去世有關呢,是不是我在心底想讓他得到更多的溫暖呢?現在他沒有工作了,我們公司也正好要人,我不知道應不應該讓他過來,我心中有些害怕.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是親情大于愛情還是愛情大于親情?也許你應該從兩種感情當中選擇其中一個吧!我認為還是親情保存的時間長些,是一輩子,如果你認為愛情更來的轟轟烈烈,那么我勸你千萬不要把它變成愛情,愛情的轟轟烈烈過后,你會被燃燒殆盡,不會剩下什么,被歷史的風一吹
你的身影便蕩然無存!
相信我!!別做傻事你會是一個好姐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