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呼吸,散散步,也很,就看
提問: 懷孕前,每天看電視,玩電腦對懷孕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小學教師,現在正值暑假,在家每天無所事事,老公上班,而我又不喜歡戶外活動,因此每天幾乎是足不出戶的,在家里,唯一的活動就是看電視,有時候一天能看8個小時的電視,到了晚上有喜歡的電視節目也是看兩三個鐘頭,這樣有的時候睡覺就常常是11、12點左右了,我打算8月份要孩子,但是不知道我這么長時間看電視對懷孕又沒有害處? 医师解答: 沒有關系的,我懷孕后基本上每天看電視也是看到11點左右才睡,也玩電腦,生完寶寶15天就看電視了,要保持距離呀,現在寶寶就很健康也很聰明呀,所以你不用擔心什么,只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放松自己,但到孕中期就不要老呆在家里了,要經常出去散散步,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對寶寶好,對以后的生產也好,最后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