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友,有一,很好,你要
提問: 我的愛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分了。痛苦過后仍然要去面對生活。以前一直追我的男孩我答應了他,正在我們將要開始新的生活的時候,分手的男朋友打電話說想和我見面,想和我和好。當時我很難抉擇,一直沒有答應他見面。也不知道該如果對我現在的男朋友說。一直到分手的男朋友出事了,通過她媽媽的聯系,我的了解,他是因為我而這樣的。我該怎么辦?該如何去做?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現在的男朋友他很愛我!只是我不能確定我很愛他。可是他一定是可以托付終生的人,我的意思是他一定是最愛我的人。分手的男朋友他愛我,我也愛他。只是他脾氣特別大,對待他要總是要講究方式方法。那時我們總是吵架,分分合合,因為他有不良嗜好,而且是單親家庭,到現在只有他一人,媽媽在外地,所以我一直都不忍心放棄。最終我們還是分手了。 医师解答: 盡量讓現在的男友理解你,因為畢竟有一個為了你而出事了,這時候不是談愛的時候,你要想辦法解決好你們三個的問題,主要是你要幫助出事的男友重新振作起來,然后在選擇你的愛,哎,這一切都是緣分啊,問世間情為何物啊!!!希望你能夠很好的解決好你的問題,不在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