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清楚,也不,在他
提問: 他對我什么感覺? 問題補充: 他大我12歲,但是我很喜歡他.我們經常發信息,最近我們發展的越來越好,但又不是男女朋友關系.他有女朋友的,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医师解答: 或許他們說得對,他將你當小妹看待,既然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你應該清楚自己的處境,是不容得你亂來的,即使你很喜歡他,也不能和他明說,不然下場就是你們連朋友也難做成,所以你要衡量清楚。
說出來,可能會解除心中疑惑,但也會失去他;不說,你還有機會在他身邊默默地喜歡他。
我相信時間會改變一切的,你的答案惟有等時間來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