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想,看你,的人,也不
提問: 內向性格的人應該找什么樣性格的人共渡一生? 問題補充: 我的性格比較內向,心態有些消極,悲觀,還有當碰到不順心的事的時候會變得很急躁,很消極.我現在在努力改變這些性格上缺點.
共渡一生的人應該找什么性格的好呢?
外向樂觀的人是不是就可以互補了,會不會因為彼此性格差距太大,行事方式不一樣導致不合嗎?
如果找個性格和我差不多的人會不會覺得彼此很無聊呢?會不會讓這些缺點更加的暴露更加的不可改正?
我知道有任何事情都有它好的一面也有它壞的一面.求大家多多寫出來和什么樣性格的人在一起的好處和壞處.讓我選擇的時候多些參考.
先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其實你內向,并不一定要找個外向的或者是內向的,主要是感覺,和兩個人相處下來是不是感覺合適.每個人都是兩面的,你內向,我想也會有外向的時候,所以我想你應該找一個,在你不想說話的時候,他會陪著你,跟你說話,你不開心的時候他會逗你開心,會關心你,重視你,相處的時候也不會有不適的感覺,我覺得這樣就夠了,主要還是看你拉,看你喜歡怎么樣的男生,不要光看性格,因為每個人都是多變的,不要第一眼覺得他不適合你就放棄,要彼此了解后才決定到底適不適合.希望你很快就找到適合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