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朋友,自己的,前男友,你的
提問: 我該如何處理這樣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分手已經兩個月了,戀愛一年多,分手是因為他不上進,也不學習,他母親還很偏袒他.分手后他一直打電話給我,說好做朋友.現在,朋友給我介紹對象,剛剛見了一面,小有進展,前男友知道后非常不冷靜,說了一大堆很傷人的話,還揚言要給我好看.我現在該怎么辦?我不想讓他傷害到剛剛認識的這個男孩,但是我又不想和這個男孩因為前男友而破裂.我是不是該和這個男孩說啊? 前男友總是打電話來,我快瘋了,就象是陰陽臉,一會甜言蜜語,一會冷嘲熱諷,我有必要和他好好談談嗎? 医师解答: 你的前男友不僅沒上進心,而且還小氣.你都已經和他分手了,他還纏著你不放.就算是朋友也不可以這樣干涉你交新男朋友的事情.建議你別和他做朋友了,因為這樣的朋友有點陰險.真的.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要是他還是這樣.那就別理他了.
你說他的母親偏袒他.那是當然了.天下的母親都最疼愛自己的兒子.
還有.你得把你前男友的事情告訴你現在的男朋友,.愛他.就該互相面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