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你的,你是,和你,吃了
提問: 怎么樣辦才好呢? 問題補充: 我每天上班要走25分鐘才能到達。在這路上我幾乎每天都能碰到一位女孩子,她向北走,我向南走,好多次都想和她打個招呼,可話到嘴邊又沒有說出來。不好意思啊!你們說怎么和她打招呼才何適呢?很想寫封信早上碰到她的時候給她,有感覺才土了。怎么辦呢?怎么辦才好呢? 医师解答: 你是不是男人啊?這點小事,你都這么怕,你的膽被狗吃了嗎?
你早上見了她,你就臉帶微笑,向她打聲招呼,你不要急著要走,停下拉來,跟她手嘛,你就說, 嗨,你去邊啊,我天天都和你碰面,我叫....,系......做........,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