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你的,果酸,成分,要注意
提問: 敏感皮膚如何美白袪斑,而且又比較實惠方便呢? 問題補充: 自己的皮膚特別敏感,護膚品用得不對臉上馬上就會長出小紅點。醫生說敏感皮膚的人不易美白袪斑,因為有過多的化學物質會刺激皮膚。
但是女人總想自己變得漂亮點,自信點,所以對美白袪斑方面的信息還是很留心。
不知道各位有心人士有否提供有關美容法則呢? 医师解答: 一般來講,對于敏感性皮膚,若使用愈少的肌膚保養品,你的皮膚就會愈平靜無事。相關法則

  選用合適潔面劑:強力除味或抗菌肥皂能使皮膚變得非常的干。要使用無香料的肥皂,避免強烈刺激的護膚產品,如研磨性臉部面膜,有顆粒的磨砂膏,這些東西會去掉皮膚最外面的保護層。對眼瞼等薄面而敏感的皮膚處,應避免用含有酒精的收縮水、調色劑;清除眼部的妝,用油性的卸妝乳比無油的好。

  選擇合適潤膚產品:潤膚品會濕潤你的皮膚表層,可在皮膚與化妝之間形成一層保護膜。你可以試用果酸,它使壞死的、無光澤的皮膚細胞脫落,重新長出光潤肌膚。但在使用前要在手臂上進行測試,注意產品的PH值,果酸的濃度或其它某些成分會決定皮膚受刺激的機會。

  選擇物理成分防曬乳:應選擇產品中含有物理遮蔽性成分的防曬乳,如氧化鋅或氧化鈦。避免使用化 學性防曬乳,像含有對氨苯酸、肉檢酸等的防曬乳,均會刺激敏感性皮膚。

  使用低過敏性產品:要注意低過敏性產品也不是完全安全的,只是比較不容易引起敏感性皮膚的反應而已。有時,油性的粉底比水性的較不容易刺激敏感性皮膚,因它含有少量防腐劑。但如果易長痤瘡,則還是應選擇低過敏性的水性粉底。

最后總結下:
選擇產品一定要是溫和的無刺激的,標明適合 敏感皮膚使用的產品,微姿很不錯的
還要注意自己飲食要清淡些,日常也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保持良好的心情
還有,你應該隨身帶一瓶具有保濕,鎮靜,安撫肌膚的補水噴霧,臉上稍有不適,就可拿出來噴一下,過后要用面巾紙吸干,馬上就可舒緩臉上干紅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