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法,番茄,放入,生粉,切成
提問: 如何烹飪沙丁魚,鯖魚? 問題補充: 在家中如何烹飪沙丁魚,鯖魚?方法最好簡單些,偶很笨的!聽說這種魚對胎兒的視力較好哦! 医师解答: 圓蔥燒沙丁魚無論是日常食用還是用來招待客人,都是一道不錯的主菜。圓蔥燒沙丁魚的美味秘籍就是一定要在沙丁魚的腹中加入少量的荷蘭芹。可以選用和大醬湯或者豆腐汁一起食用。
材料:
沙丁魚 圓蔥 荷蘭芹 檸檬汁 西紅柿 鹽、胡椒粉
步驟:
1. 把沙丁魚的內藏取出、清洗干凈后放入荷蘭芹。
2. 把圓蔥切成細絲放入水中浸泡。
3. 用平底鍋把沙丁魚煎熟,出鍋前加入調料。
4. 把西紅柿切片,把圓蔥和荷蘭芹拌在一起。
5. 一起放入盤子中。
http://www.lovefad.com/Chinavnet/Show_755.html

推薦:番茄沙丁魚
原料:沙丁魚、適量番茄醬或西紅柿
做法:同紅燒魚的做法相似。
功效:增強抗氧化能力,
做法:將番茄,洋蔥,辣椒切丁,再和沙丁魚及調味料混合,擠上檸檬汁,放在生菜葉上就成了

洋蔥沙丁魚。做法很簡單,不妨試試。
一、八尾沙丁魚,剖開去中骨,沾少許玉米粉后,二面炸過,置於深盤中。
二、二顆大洋蔥去皮后環切,入油郭炒約三分鐘,加入以下:一把葡萄乾用溫水泡軟、一把松子、
三,放沙丁魚一起炒一下下,加入調味料:鹽,糖少許,料酒少許,醬油,香油,也可以加一點生粉勾芡,就可上碟。
四,灑幾滴檸檬汁

另外,烤沙丁魚也很不錯。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94749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