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你的,也可,彩旗,后悔莫及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一直以為他愛我,可最近一件事擊碎了我的心,我們的事被他老婆知道了,他說他不會因為這個拋棄我還和以前一樣,但現在事實上他已不聯絡我,打給他他說心里煩加工作忙,認識二年,我以為是愛維系著我們,沒想到他還是站在老婆這邊。我不是天生想做第三者我也是受過高等教育的女子只是單純為著愛和他在一起,以前每晚都讓他回家睡,家用也不用給我很理解他,我現在心理好亂,為了自已信錯人而痛苦,你們說這時男人會有什么心態,我分不出他愛不愛我,我只想知道這樣的男人心里是怎么想的,我現在真的很脆弱, 很謝謝你們,昨天下午哭得要背過氣去,如果他在乎我不會連個短信都沒有,不是還信他,為自己不值,我寧愿他打個電話給我講清楚,我也受得了,什么都不講我就被置于這種境地,我連死的心都有,我已經24了,不是18還可以重來,不愛我也不交待一聲我現在覺得生活一點希望沒有,身邊有些男人但沒合適的總沒遇到好的--我怕我會越來越低沉 医师解答: 家里紅旗不倒,
外面彩旗飄飄。
你可能不吝嗇付出,
也可能不計較回報,
但是你的選擇,
一開始就注定了你只是配角,
男人離婚牽扯到很多因素,
他可能很難拋棄責任,
不顧外界的流言蜚語而選擇你,
現在你應該好好想想這個男人,
盡早脫身以免日后后悔莫及。
其實婚外戀對于男人只是游戲,
而女人,
也只不過是一場游戲的玩伴。
一旦GAME OVER,
自然一切OV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