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你的,都是,老公,如果你
提問: 孩子應該跟誰姓?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獨生女,老公家里兩兄妹,我和老公已生育一個女兒跟老公姓,我們準備再生一個孩子,我和我爹媽堅持要跟我姓,但老公和他家里人說生男孩一定要跟我老公姓.我和我家人認為只生一個孩子的情況下,沒理由說,若生二個孩子的情況下一個孩子就應該跟女方姓.可是我老公認為這樣不行,說我斷了他們家的香火,如果我要堅持跟我姓,那么他要離婚,不然他要外面找個人生.聽了他的話我很難過, 不提這個問題我們的關系很好,一說這個問題我們就是談不妥,我的老公都是個孝子,我心情很不好,一個決定可能就結束了我們的婚姻,說句心里話我很不想這樣,我感嘆為什么命運要這樣尋我不公平呢?我的第二個孩子應該跟誰姓,才影響我們夫妻的關系?幫幫我? 医师解答: 自古以來中國都是以子隨父姓,尤其是老人家像你這樣的情況你老公家人是沒辦法接受的,如果你和你老公換個位置,你父母業不會答應的。
你的父母提出的要求是一種奢求,實現的話不是那么容易的,
好好作一下你父母的工作吧! 真的把你老公逼的做出你上面所說的那些事情的話你就后悔莫及了。
對于年輕人來說這不算什么但是面對老人。 難辦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