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女人,女孩,女孩子,成熟
提問: 怎樣去追女孩子 問題補充: 我今年24歲了,屬于比較傳統的男孩子,由于自己從小受到的家庭教育有關吧,比較自卑,總是追求別人認為不優秀的女孩子,我現在一邊讀研,一邊在外企工作,個頭和長像都還可以,可是身邊總是沒有喜歡自己的女孩子,看著身邊的朋友都有了自己的女友,心里很不是滋味!
以前我有一個女友,對她很好,滿足她所要的一切,但是她離開了我,說我太死板,她說喜歡會玩的,有生活情趣的男人,我真的很苦惱.原本我好想和她平平淡淡地生活在一起,她說喜歡打扮時尚的男人,我想盡辦法嘗試為她改變,但是自己總是改變不了.
朋友說女孩子是要追的,要主動,請大家幫幫我,應該怎么辦呢.

我的朋友告訴我.在談戀愛的開始,不要首先付出自己的真感情,誰先付出,誰就先失敗,想想我上次戀愛的經歷,的確也是這樣的.不知道大家的意見是怎樣的.
有女孩子會喜歡不主動的男孩嗎. 医师解答: 說實話你不用著急,20來歲是女孩子的黃金時期,而男孩子的黃金時期在30歲以上,這個時候才有了男人味道和成熟的氣質,而且事業也基本穩固,又積累了一定的閱歷,這個時期的男孩子特別受女孩子追捧.大不必要為了前女友離開你的原因而改變自己.因為每個女孩子的擇偶標準不同,要知道,一個女孩他喜歡什么樣的男人,很大程度上也暗示了女孩自身的素質和層次,不要選擇只看中形象和條件的女孩,她們愛情字典里沒有付出和責任.建議你認真做好自己,努力工作,使自己成熟穩重,讓自己的價值不斷升值,到時候你愁的是怎么擺脫大量的求愛了,呵呵.男人一定要學會獨立,整天為女人的事煩心只會被女人瞧不起,一個出色的男人是不會受女人左右的.相信你成熟后的擇偶標準也會改變,你也會選擇一個成熟的女人,而不是女孩,她會照顧好你和你的家人,擔負起一個妻子的責任,讓你放心工作,最重要的是她要是一個能夠獨立的女人,不會整天纏著你,沒事胡鬧.愛不一定得轟轟烈烈,你濃我濃,因為你們畢竟要一起生活,如果不能維系最平凡的生活,那么再堅定的愛情也會變質,成為遺憾.你有一個好家庭,你的父母又是十分責任的好父母,他們苦心栽培了一個好兒子,也希望你為他們找一個好媳婦,一個你所有事情都放心交給她的好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