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你的,他的,都是,你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男朋友追我時,所有的時間都圍著我轉.但我們確定了戀人關系后,他卻把所有的時間都放在了他的工作上.我們常常是幾天不見,而且還沒通電話.我很壓抑.請問,我該繼續維系這段愛嗎? 我們是在同一所單位的.我很贊同"白玉冷絲絲''的看法.但不知道為什么,我總是會獨自莫名其妙地很壓抑,矛盾.可從不敢讓自己的情緒影響他.有時候,妒忌他陪朋友而沒陪我,在他偶爾的假期里. 医师解答: 你比較在意他吧.他現在以工作為中心,他想讓你們的日子過的比較富裕,他想多掙一些錢就可以滿足你對物質的需求,其實他都是為了彼此.至于他現在對你的關心少了,其實你也要理解他.你可以主動給他打電話或約他吃飯.你也不要心里不平衡,如果你是愛他的話,你就要和他站在同一條船上,支持他,你也會因此而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