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是,如果你,并不,你可以
提問: 怎么樣看待別人說你男朋友? 問題補充: 我和一個比我大5歲的大男孩交往了.我認為他對我很好,而且也為我付出了特別多.我們在一起快一年了.他剛畢業我才大一.我有一個哥哥,在學校認識的,和他曾經是同學,住一個寢室.哥哥老喜歡在我面前說他的不好,說我不必為他的過錯自責,說他其實沒我想象的那么好.我不明白,他們曾經是很好的朋友啊,也沒有吵架過.為什么現在...我想我會相信我的男友.但是怎么樣看待我的哥哥?? 關鍵是我那個哥哥只是教我音樂的一個大男孩.我摸不清楚他到底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真的很令人費解. 医师解答: 我覺的這個要看你自己了,你哥哥的話可以當做參考,但是不要全信,你要相信你自己的感覺,有些人以前也是很壞的,但是都會找到可以煞到他們的女朋友,如果你相信你可以煞到他讓他愛上你,別人說什么其實并不重要,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