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你是,旁氏,我一直,希望能
提問: 用什么樣的洗面奶?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是油性的,且臉上容易長豆,(一上火就長)還有暗瘡,毛孔比較粗大,也有黑頭(少),我不知道用那種洗面奶好,我也不求全部都治,只能能治住一種癥狀就不錯了,因為我一直以來一種都沒治注用其它的洗面奶.現在市場上有一種叫什么我忘了,只是廣告詞中有一句"吸服能力很強,可以把粉刺黑頭吸光光"不知道好不好用?請大家幫我推薦一種你們信得過的產品,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跟你是一樣的膚質,我一直都用旁氏,如果你要用旁氏的話還可以配合收縮水,這樣效果更好,希望能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