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脂,都是,食物,我也,和你
提問: 孕期長痘痘是怎么回事呢? 問題補充: 我懷孕24周了,前胸和背上長了好多小小粒的像痱子一樣的痘痘,額頭上也長了,嗚嗚,我又沒有吃什么上火的食物,這是怎么回事呀?我好著急,寶寶生出來身上會不會也有呢?姐妹幫幫我好嗎?我應該注意些什么? 医师解答: 都是正常現象,因為孕期油脂分泌比較旺盛,所以會出現很多痘痘,我也和你一樣,而且我已經38周了;這種現象一生完寶寶就會恢復的,所以不用擔心;不過還是建議多吃些瓜果蔬菜,比較容易吸收的食物,少吃些油膩、燒烤的食物,這樣會減少油脂的分泌;祝好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